2015/9/15

星期二, 9月 15, 2015

又是玩具反斗城!魯蛇哥看到這則消息驚呆了,想不到除了搶先獨賣星際大戰7:原力覺醒Set外,反斗城這次要獨家販賣迷你街景系列。這大概是繼10230的Mini Modulars迷你街景,以及去年販售的4棟玩具反斗城街景後,難得推出的迷你街景系列,而且一推就是4盒,是想逼死誰。

從圖片可以看到,這次迷你街景共有40141、40142、40143、40144共4個型號,主題分別是:旅館、火車站、麵包店以及怎麼可能會缺的玩具反斗城大賣場。
▲這也不是玩具反斗城第一次搞這套,去年也曾推過40180戲院、40181披薩店、40182消防局、40183市政廳。

此外,建築右側可以看到用於連接其他街景的科技零件,或許還能跟10230結合也說不定。但現在如何能取得這4盒Set還是未知數,有可能是購買,也可能是滿額加購。

不論如何,這4盒又要引起樂高界腥風血雨,先前每盒賣到900元,就算現在也約莫500元,實在天殺地貴。至於台灣會不會賣,我們等著看。
▲40414主題是旅館,個人認為這組最有價值,除了透明零件多看起來美觀外,還有迷你公車與飛機,內容豐富許多。
▲40142主題是火車站,是魯蛇哥認為第二棒的Set,原因就是因為那可愛的火車,以及簡單俐落的火車站。
▲40143主題是麵包店,雖說也用了不少透明件,但少了旅館的印刷招牌,好像少了些什麼。
▲40144主題是玩具反斗城,有主題特色但不是很愛,只好換招牌了。

▲還看不到這4盒的開箱,只好先看一下去年的版本,這種迷你設計,你喜歡嗎?(當然是大棟的比較讚阿)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