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9/7

星期一, 9月 07, 2015

前幾天魯蛇哥才剛抱怨老美的玩具反斗城都有滿額禮,今天看到台灣樂高貼出訊息,台灣的玩具反斗城搶下星際大戰7:原力覺醒的Set搶先獨賣權,搭配活動有送小Set,還可抽生化戰士星際大戰人偶。

別高興得太早,雖然台灣玩具反斗城有送滿額禮,我們就應該心懷感激。But!有幾點需要特別注意:

第一、滿額禮金額需3999元,高於國外常見的99美元,甚至是35美元。一般來說,你大概需要買2組以上的中大型Set才有可能拿到。而且僅限定樂高星際大戰商品,其餘可不行阿!
▲3999元並不好湊,中大型Set得買個2盒才行。不過一次送2包Polybag,單論這點不論品項是比國外好一些。

第二、國外目前預定會送的小Set,舉凡99美元滿額禮40138聖誕小火車、35美元滿額禮星際大戰C-3PO,甚至可能免費取得的星際大戰紀念磚。都比台灣這次的滿額禮還要吸引人,讓我們看看台灣這次送些什麼。

這次台灣玩具反斗城送的是2014年的30244也就是Anakin’s Jedi Intercepter安納金的絕地攔截機,以及2015年的30272也就是A戰機A-Wing Starfighter。後者沒什麼問題,但送2014年的Set似乎有點說不過去。還好滿額禮似乎是30244加上30272,一次送2台。
▲除了滿額禮,還能抽6支生化戰士星際大戰人偶。不過也沒寫幾組,如果全台灣抽1組的話,還是洗洗睡好了。

對於小朋友來說,送2包Polybag是滿不錯的,畢竟等於一次多了2個小Set可玩。但對於老玩家來說,這種可自己輕鬆湊出零件MOC的Polybag,不如送C-3PO等人偶包還比較有價值。

不論如何,至少看到廠商肯辦活動,這點的確值得鼓勵。不過魯蛇哥覺得,要去玩具反斗城買那原價的Set,不如去小賣店或網拍買75折一模一樣的Set,價差再去挖磚湊那2包的Polybag。
▲覺得有點眼熟,原來是去年的Polybag。
▲這組A戰機是2015的新Set,但似乎也不難MOC就是了。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