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9/30

星期三, 9月 30, 2015

天阿!還有誰是樂高沒辦法合作的對象?今天稍早樂高在自己的粉絲團上貼出Angry Bird憤怒鳥的海報,看那偷蛋豬的頭就知道,完了!樂高又要搭2016夏季憤怒鳥電影的風潮,推出搶錢應景的Set了。

這不是樂高第一次搭電影推Set,舉例來說,侏儸紀世界上映前幾個月,就搶先推出相關Set,甚至還讓Set暴雷,全世界都知道電影內會出現白色的變種帝王暴龍。此外,像是年底上映的星際大戰7也是如此,現在早就可以買到相關Set囉。

不過這是樂高第一次與憤怒鳥合作,跟遊戲合作的還有像是Minecraft。憤怒鳥電影預計2016年暑假上映,應該半年前就能看到相關Set的圖片,幾個月前就能買到玩具。

另有一說,下周紐約動漫展樂高已經租了攤位,或許會展出相關Set也說不定。記得追蹤魯蛇實驗室,就算魯蛇哥忙到不可開交,還是會把最新消息告訴大家的。



▲雖然Set還沒有圖,不過電影預告出來了,就先看一下吧!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