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9/6

星期日, 9月 06, 2015

昨天才說老美的反斗城要送星際大戰紀念磚,今天又要消息說樂高要出新的人偶Polybag,這次的主題是機器人C-3PO。從包裝上來看,貌似電鍍人偶,如果是的話,這限定版人偶身價又要爆增了,但很可惜地並不是。

國外的消息是說,這Polybag是美國佛羅里達樂高樂園的限定商品,只要購買滿35美元,就能免費獲得。然而這也不是樂高佛心第一次搞滿額禮,最有名的是Lego Shop網路商店曾送浩克小人偶。雖不是電鍍版,但這樂高也曾出過官方電鍍人偶Polybag,就是先前TC-14的版本,恰巧也是C-3PO的模。
▲可惜這次不是電鍍版,不然湊一起賣應該會成天價。這隻TC-14價格台灣約要賣990元。

5002948也就是這次推的C-3PO,比較特別的是左手是紅色手臂,據稱是電影情節所致。過往的C-3PO的顏色跟塑料感很重,並不是很好看,電鍍金的版本才是真的C-3PO阿!(繼續幻想)

▲這次的C-3PO顏色似乎比較深了點,但跟電影中的金屬感還是有很大的落差。
▲星戰所有人偶中,還是最想要這奴隸版的莉亞公主阿!

▲開箱影片來了,顏色依舊是大便金...。

延伸閱讀:

0 回應 :

張貼留言